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佰瑞特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销售:矿山设备、破碎设备、烘干设备、环保设备、通用机械设备:货物或技术进出口...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花岗岩冲击式制砂机生产率高不易磨损细碎破碎机
花岗岩冲击式制砂机生产率高不易磨损细碎破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0花岗岩冲击式制砂机生产率高不易磨损细碎破碎机 
品牌: 佰瑞特
单价: 5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10 14:15
  询价
详细信息
佰瑞特冲击式制砂机工作原理
冲击式制砂机由进料、分料器、涡动破碎腔、叶轮体验、主轴总成、底座传动装置及电机等七部分组成。冲击式制砂机在工程领域,是机制砂、垫层料、沥青混凝土和水泥混凝土骨料的理想生产设备。在矿业领域,广泛地应用于磨矿前段工艺,它能产生大量的粉矿,减少高成本的磨矿负荷。广泛应用于各种矿石、水泥、耐火材料、铝矾土熟料、金刚砂、玻璃原料等高硬、特硬物料的中、细碎领域。在机制建筑砂、石料以及各种冶金矿渣的破碎中更是得到普遍使用,与其它类型的碎石机相比产量功效高。
1 (48)
把物料从进料斗加入制砂机,经分料器分成两部分,一部分由分料器中间进入高速旋转的叶轮中,在叶轮内被迅速加速,然后快速从叶轮三个均布的流道内抛射出去,先同由分料器四周自收落下的一部分物料冲击破碎,然后一起冲击到涡支腔内物料衬层上,被物料衬层反弹,斜向上冲击到涡动腔的顶部,又改变其运动方向,偏转向下运动,从叶轮流道发射出来的物料形成连续的物料幕。物料在涡动破碎腔内受到两次或多次机率撞击、摩擦和研磨破碎作用。被破碎的物料由下部排料口排出。
冲击式破碎机,多用于砂石生产线、石料生产线中,能破碎软或中硬和极硬物料,还可以对物料进行加工整形。冲击式制砂机已广泛应用于水泥、各种矿石、耐火材料、金刚砂、石英石、河卵石、石灰石、方解石、玻璃原料、机制建筑石料、铝矾土熟料以及金矿渣,对碳化硅、金刚砂、烧结铝矾土等髙硬、特硬及耐 蚀性物料的产量功效特别高。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4186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花岗岩冲击式制砂机生产率高不易磨损细碎破碎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